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1月8日集会

由于我的手机出了点问题,能拍摄不能上载照片,所以我可以把家里的数码相机带去集会地点拍摄弟兄们的活动照片。

今天1月8日,我们CH85只有传槟、庆成、秀权、世传、华丰和我6个弟兄出席集会,而6人当中,只有世传和秀权两人跑步。我、传槟和华丰早上各自进行训练。我们明天早上打算跑14公里长途,所以今天我们不打算跑太多,而且选择在早上跑,以便身体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和恢复。至于庆成,由于那天跑完华都村比赛回来,下午驾电单车载孩子剪头发是不小心发生交通意外伤了脚,一直都没有跑步,必须养伤。

农历新年要到了,世传的服装店生意太好,忙得没有时间跑步,也不能参与我们在早上进行长途训练,所以只能乘着星期六下午集会时间才能跑步。而秀权也因为工作关系不能在普通日子抽空跑步,所以星期六这样的集会绝对不能错过练习的机会。


我们几个虽然没有跑步,但还是前来集会地点和大家聚聚聊聊。华丰比较迟来,所以照片没有拍到他。

这是庆成的脚伤,伤口还发炎着,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康复。

这里也顺便通知大家:
Teluk Kumbar 的Merentas Desa Pulau Pinang将于今年3月6日星期天举行。
而4月16日的Energizer Night Marathon我将会为以下几位弟兄报名:(提早报名可以省下RM15.00):
明长、庆成、秀权、华丰、世传以及传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