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1月29日星期六集会报告

最近几个星期来参与跑步集会的弟兄人数不是很理想。明长、世传、升友、双安。。。都很久没来了。也许是新年快到了,各有各的忙碌。希望新年过后可以看到大家回来。

今天出席集会的有5人——我、传槟、华丰、庆成和铭辉。当中只有我、铭辉和庆成有跑步。传槟打算明天跑长途,所以今天留力。华丰早上自己已经有自己进行训练了,所以下午也不跑了。我今天早上没有跑,就算明天早上也会参他们一起跑长途,不过我还是坚持要跑一点点。其实这样有点冒险,毕竟身体没有足够的休息,很容易受伤的。可是,为了不想每次让庆成一个人单独跑,我今天就跟着他进行训练了。

我选择跑植物园5小圈。庆成本来也打算跑5圈的,不过临时改变主意,跑了4圈就出来了。铭辉迟了一点点到,所以我不清楚他跑几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