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1月1日的训练聚会

首先向大家说声对不起,这么迟才把活动报告张贴出来,其实这是有原因的。我的手机不知搞什么的,不能被我的电脑所接受,所以不能把照片输入电脑里。我试了好几次都不成功,所以拖到现在才决定不放照片的把活动报告写出来。

2011年的第一天正好落在星期六,我们CH85的聚会日子。由于我们当中几个弟兄决定要参加年尾的PBIM全程马拉松赛,所以我们开始了有规律的训练计划。我们必须有长途训练,所以这一天我们选择在早上6点到青年公园集合,然后跑下旧关仔角,再折返回来集合点,一共跑17.5公里。出席早上训练的有我、明长、华丰和秀权。(注:秀权没有跟我们跑下旧关仔角,他只跑15.5公里路。)

虽然我们早上已经跑了长途,下午我们还是照样到青年公园和其他没有在早上和我们一起训练的弟兄们会合,我们前往青年公园的目的只是要聊天联络感情。这天下午出席集会的弟兄有:我、传槟、秀权、华丰、庆来、铭辉和世传。这天下午跑步的弟兄是:传槟(跑10公里),庆来(背部坐骨神经受创,不能激烈运动,只能慢跑兼走路),世传(跑了3小圈)以及铭辉(不知跑多少圈,嘿嘿!)

这天我们都没有在青年公园呆太久,因为晚上7点大家都会去Or-Two 双安的新家——他举行新居入伙晚会,CH85弟兄们都去为他庆祝凑热闹。

(没有照片的报告好像怪怪的。。。我会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