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2009年光华日报环市赛跑

2009年10月4日,星期天,光华日报举办一年一度的环市赛跑。

我们CH85一共有7位弟兄报名:我、华丰、传宾、庆成、秀权、明长以及永丰。

不过,由于华丰需要到上海出差,而我却不幸弄伤脚跟腱,所以真正参加比赛的只有传宾、庆成、秀权、明长以及永丰5人。我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不过我还是照样出席赛会,负责给朋友们拍照。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天空乌云密布,肯定会下大雨。果然,选手们一出发不久,雨就开始下了。


起跑线上满满的人群。

永丰和明长循规蹈矩地和人们挤在起跑点上。


秀权、庆成和传宾比较醒目,避开人群,站在起跑点旁边店屋外的走廊上。(如果我也参赛,我也是会这样做,毕竟一起跑时会发生人推人的现象,可能会受伤)。



这是我在土库街一带拍摄的照片。虽然我是帮庆成、传宾、秀权及永丰拍了照片,可是由于庆成和传宾的照片太模糊,所以我删除掉了。




秀权:你在这点时还落在永丰后面!





这是我在车水路协和小学附近捕捉的画面。明长是我们队伍里跑最快的选手。
接着是传宾。




庆成紧随在后。


永丰和秀权两人终于平手了。




在终点线的画面。庆成冲线的一刻。




秀权终于跑在永丰前头,扳回一分。




永丰最后一个抵达终点。

成绩揭晓:
明长:36分钟
传宾:40分钟37秒
庆成:42分钟15秒
秀权:52分钟29秒
永丰:53分钟36秒
(赛程是8.7公里)

赛后来个团体合照。



我只能眼巴巴看着大家完成比赛。(都不知道何时才能穿上跑步鞋在这样的赛会上奔跑!)
大家加油吧!我会继续当你们的摄影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