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10月3日——又一个受伤了!

很不幸!我受伤了!我的脚跟腱发炎,左脚板完全不能踏在地面。医生叫我放弃跑步。。。哈哈!看情形吧!我还真舍不得CH85的兄弟们啊!

也许是我受伤的消息传开了,今天出席集会的弟兄还真多的,一共有9人这么多!如果双安、阿来和华丰都到来的话,那么这次就破我们的集会人数的纪录了!

今天虽然来了这么多人,但只有中华、明长、庆成和铭辉有进行跑步。传宾因为明天有环市赛跑,想保留体力;继勇刚刚自己一个人去爬山,所以没有跑步;秀权因为他太太遇上小车祸,所以也没心情跑步;书修已经“转换跑道”,成为脚车选手了!

坦白说,今天大家的心情真的很好!说说笑笑的,好不热闹!你们看,照片中大家都笑得那么灿烂!

真希望每一次集会都有这么多人参加啊!

我虽然脚伤了,但是我以后还是会定时出现在集会上,帮大家拍照,给我们的CH85弟兄们加油打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