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10月11日星期日(21公里练习)

10月11日星期天早上6点,我们又聚在青年公园后面的停车场对面的空地,今天又是大伙儿(除了我)练习长途的日子。

今早起来,天空一直飘着细雨,还好雨势不大。我从家里踩了近8公里的路赶到集会地点时,秀权已经一个人先出发了。

传宾、庆成和华丰在6点05分左右出发,我骑着脚踏车,有时跟在他们后头,有时在他们前端“开路”。

3个人一齐跑到Gurney Drive路尾(与Jalan Sultan Ahmad Shah交接处)时,庆成因为脚痛,决定从Kelawei Road折返青年公园(大约一共只跑11公里),而华丰继续跟在传宾后面转入CitiBank.

今天一路上碰见好多的跑者在练习,也许PBIM越来越接近了,大家都不肯放松,加紧练习。

我一路跟在他们两人后面,不时给他们提供白开水解渴。华丰来到Upper Penang Road时向我诉苦,说他脚酸,应该只能支持到15公里路。他打算和我交换,让他骑我的脚踏车回去,而我则下来跑步!(我觉得我应该还不能跑5公里的路程)。我叫他坚持下去,尝试跟着传宾跑下去。

不知不觉,华丰就这样跟着传宾跑到了Kelawei Road路尾要转入菩提中学前的那条路,接近16.5公里。
这是我在后头为他们拍摄的背影照。


这是他们在Kelawei Road时的“英姿”。

这也是在Kelawei Road中段时拍摄的。



这是早前在Burmah Road协和小学之后拍摄的。
可惜华丰在跑完17.3公里路段后决定放弃,他骑着我的脚踏车跟在传宾后面,而我则从Water Fall Hotel前步行回聚会地点。
最终,传宾用了1小时56分钟完成21公里路程。


之后秀权也从植物园折返聚会点。他也跑了21公里(但不是传宾所跑的路线),时间进步得很惊人!2小时20分钟!加油,Frankie!恭喜!




我在一路上跟着华丰和传宾时,一时无聊,玩起自拍。看看我的头盔和手臂上的雨点,就知道今天大伙儿一直都是在冒着雨跑步着。





这是我经过槟华女中前时的侧边自拍。





由于庆成早就折返聚会点,所以我没有拍到庆成跑步的“英姿”,只好在大伙儿休息时要求华丰为我和他拍个合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