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10月10日星期六集会

今天10月10日星期六,正好是台湾国庆日,也是马华特大举行的日子,在我们CH85弟兄碰面之前,我们早就收到风声:翁、蔡双双落马!


言归正传,说回我们CH85的集会。


今天的集会有传宾、庆成、秀权、庆来(阿来)、华丰以及我6个。


今天原本天气好好的,怎知道忽然之间下起雨来,雨势还真不小。大伙儿挤在我的Toyota Unser里避雨聊天。


原本以为今天的跑步集会泡汤了,雨却忽然停了。所以大伙儿决定跑一点点,也就是进入植物园里绕3圈就回来。


由于我的脚伤还没有完全康复,所以我只能步行进植物园为几位弟兄拍照。(不过,其实我也偷偷跑了大约1公里,感觉还不错!)


今天要特别提到的是:


我们的Frankie又破了他的PB了!


在传宾的引领下,Frankie只用了27分钟就跑完3圈,4.7km,平均每公里5分钟44.68秒。恭喜恭喜!

这是大伙儿出发时我在后头拍摄的背影照。


传宾和秀权跑得蛮轻松的,还有说有笑的。



庆成尝试要追赶前面的庆来和华丰。











庆来和华丰一前一后地在斗着。





看来还是庆来稍微占上风。




为了证明我有出席今天的集会,我叫华丰为我和庆来拍张照作证。 (坦白说,穿上跑步鞋的感觉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