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10月18日(星期天)--再一个受伤了!












10月18日星期天,我们(传宾、秀权、庆成、华丰还有我)大算要来个长途练习,不过由于传宾的脚底有些疼痛,庆成不打算跑21公里,而我的脚伤也才刚刚复原,所以我们约好只跑11公里。


可是,今天早上我却不知道为什么睡不醒了!醒来时已经是7点半了!我打了电话给庆成告诉他我迟醒没去了,可是庆成没接电话。我只好留个信息给他。

之后接近八点,庆成打电话来。他带来一个坏消息:Frankie 跌进水沟,受伤了!


真的很不幸!昨天下午集会完毕时,我们建议Frankie和我们一起跑白云山的路线(每次他都是一个人先跑,没有经过白云山坟墓一带)。我们告诉他白云山一带有坟墓,是不是他怕鬼不敢跑?Frankie 讲了一句话:“Wo Boh Kia Kooi, Wo Kia Kau Nia!”

也许就是因为那句话。。。他和传宾跑到槟华中学转入白云山的路时,发生了状况!先是传宾感到脚不舒服,停下来调整鞋子。他叫Frankie自己跑先,结果Frankie才跑不到50米,就整个人踩进路旁的水沟!结果弄到整脸是血,手脚也擦伤了!真是不幸!

结果,传宾只好放弃跑不,陪伴走回青年公园,而庆成和华丰因为跑在前面,所以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两人跑了整整11公里路回来后才知道Frankie的伤势。

希望Frankie快速康复!保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