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9月13日星期六

今天来的个个都是“能跑得脚”——传宾、庆成、华丰、阿来、我、以及久违了的阿Kay。秀权刚好公司有seminar,所以不能参与我们,不过后来他也赶来和我们聊天。。。CH85的弟兄就是这么重情谊,没空参加跑步也来聊天凑热闹。(这张照片就是秀权负责拍的)。

由于我们今天打算练速度,所以大伙儿都选择跑3小圈,拼最快的速度。不过,我和庆成则照旧跑5小圈。

***************************************
原本明天(星期天)传宾、我、秀权和华丰打算跑21km的,可是因为下雨所以取消了。(我一个人5点半等到6点,看没有人来,自己也懒得冒雨跑,所以也回家睡觉了。其实,我看到waterfall weekend warrior的members冒雨跑步,我本来也想参与他们。。。不过还是没有这样做,因为知道自己还没资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