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8月29 & 8月30活动报告

很抱歉,最近都没有准时update我们的活动报告,让你们这些支持这个部落格的朋友们失望了。我会改过的!

其实,最近出席我们星期六活动的兄弟是越来越少,5根手指都算得完!

各位中华85的弟兄们,我们需要你们的支持啊!

**************************
8月29日星期六,出席集会的只有我、传宾、秀权和阿来。

由于之前传宾建议要我量一条更长的路线,要有半马拉松赛程这么长远,所以,当天早上凌晨4点半我独自一个人驾车从青年公园直下Gurney Drive,再经过CitiBank直到旧关仔角(Esplanade),然后再折返通往Bank Negara,再次经过Citibank,转入JalanLarut KFC,通过Burma Road,右转进Jalan Pangkor GMC医院,之后沿着Kelawai Road 跑回Jalan Bagan Jermal(菩提中学前面),最后就转入Water Fall 直达植物园大门,一共有16公里这么远,只要我们在植物园里跑2大圈,再跑回每次集会的地点,就可以达到21公里的路途。

量好路线之后,我竟然大起胆子,自己一个人在下者微微细雨的早晨试跑了这一段21km的新路线。感觉还蛮好的,时间只用了2小时2分钟半。

就因为这样,8月29日下午的集会我并没有跑,而传宾和秀权也只进行轻松的跑步,这是因为我们约好隔天早晨来一起跑这段21公里的半马拉松!至于阿来,由于工作关系不能参与我们一起“疯狂”,所以他倒很认真地在植物园拼了5小圈。

*******************************
8月30日,清晨5点45分,我、传宾还有华丰集合在青年公园后面的老地方。庆成因为工作,而明长也因为回老家,所以他们两人都没有参与我们。秀权由于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跑21km,所以,他选择6点45分才到达,一个人跑较短的11公里路线。

由于之前几天都下大雨,天气很凉,很适合跑长途,不过地上湿漉漉的,一不小心就会弄湿鞋子。

一开始时,我们3人跑在一起,不过来到Gurney Drive 半途时,华丰开始落后,但距离不会太远,大概一、两百米的距离。我们以为华丰故意保留体力,以便最后冲刺。

来到Jalan Larut KFC转入Burma Road时,传宾开始加快速度,我不能跟上他的速度,被他抛离1百公尺左右;而华丰则落在我后面200公尺。

进入Kelawei Road 之后,我依然可以看到传宾在我前面,可是华丰的影子却不见了!后来才知道原来华丰在Kelawei Road 中段就放弃了。很可惜啊!

最后,我和传宾都成功完成路程。传宾的时间是2小时,我的则是2小时3分钟,比前一天一个人跑出来的时间慢了,也许是身体不能承受连续两天的半马拉松赛吧!

传宾在赛后提出了建议,认为尽量不要在最后阶段还得在植物园里跑两大圈,因为植物园的大圈需要跑上倾斜的上路,蛮吃力的,而且下山路时可能会伤了膝盖,所以我希望能够再去找出别的路线,以便避开植物园的最后2大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