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5月1日劳动节集会

5月1日劳动节假日是应该在家休息呢还是照旧到公园跑步?

答案是:我、庆来、秀权、华丰和传槟都选择去跑步。至于其他人,抱歉!他们都没来!庆成因为要加班,所以请假了,而其他人却没有消息。

今天的天气很不错,不会热,甚至可以说是十分凉爽的。可是,大家好像没什么心情要跑步似的。秀权最直接。他说,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对跑步的兴致降到最低点!

没有兴致归没有兴致,既然来了,还是要跑步的——大家决定跑2大圈。一直以来我们都认为一大圈的距离是2公里,可是今天我的Garmin手表测量出来,一大圈的路程是1.9公里而已。不过,由于跑大圈需要登上倾斜的山坡,蛮吃力的,所以要当着是2公里也没有不可以吧!

原本5人是一齐起步的,不过,很快的秀权就落在后头。我勉强跟着另外3人的速度跑进植物园。一上到倾斜的山路,我立刻被他们3个抛在后面。不过,在跑过蓄水池时,我看见华丰在走路了。他嘀嘀咕咕地说了什么我也不知道,我直接超越他了。 结果,我、庆来和传槟都跑足2大圈,而华丰和秀权则只跑一圈。

跑完之后,大家像往常一样一面休息一面聊天。而我也懒得拿手机出来跟大家拍照。所以今天的报告只有文字没有照片了。

1 条评论:

Sam 说...

是时候提升了,如跑 42k 或 向 21k 1:45 前进,加油!

Garmin 对于山路不准,它的测量比实际短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