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5月15日青年公园集会

5月15日的集会共有8个弟兄到来参加——我、华丰、秀权、传槟、继勇、铭辉、庆来(因为工作关系,提早回去)以及久违了的李中华大哥!

我们的庆成兄弟因为要加班,不能前来;而明长老兄则因为人不舒服而缺席。

虽然说今天是有8人出席,但是大家跑步的情况则十分不同。

秀权在我们还没有到来时就已经一个人提早到来进行“不开灯的训练”(暗练)。他不跑进植物园,反而是跑向Jesselton住宅区在转回来青年公园集会点与我们会合。

继勇则选择跑进青年公园的5号山,进行山路训练。

久违了的中华说要陪太太走植物园,所以他把车开到植物园的停车场后和太太一起在里边散步谈心。不过,过后他还是回到集会地点和大家tua say kang。

我、传槟、铭辉、华丰、庆来5人则像往常一样5点集合后跑进植物园。不过,因为传槟和华丰隔天早上会与明长、秀权他们一起跑Malakoff的路线,所以他们都不打算在今天跑太多。

而我和铭辉则因为隔天没有跑Malakoff路线,所以决定跑长一点的路途。

我选择跑植物园3大圈(和上星期一样),而铭辉选择跑植物园8小圈。

我的时间是47分10秒(比上星期六退步了!);而铭辉的时间是62分钟。


请留意上面照片中华丰手上拿的光华日报剪报。。。我们的秀权老兄上报啦!青草巷麦当劳餐厅挨了他老兄一记猛拳!详细情形请致电询问他本人吧!



今天的照片是由李忠华弟兄的老婆嘉燕帮我们拍的,谢谢大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