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永在怀念中——辜福祥1967-2010











怀着沉重的心情,我告诉大家,我们的好朋友,辜福祥,离开我们了。
昨晚10点半,傅昇友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这个不幸的消息。
我联络上福祥的女友,她告诉我,昨天下午6点半左右,福祥在档口招待顾客时,忽然昏迷不省人事。那位顾客是一位医生,立刻为他施救,可是始终无法留住他。他就这样离开大家了。
我今早联络曾纪益, 是他最先知道福祥离开的消息的。这么巧合的,纪益打电话给福祥,结果被福祥女友告知福祥离开的消息。
我们今晚(星期五,5月21日)会到福祥丧宅去看他最后一面。详细地址我不清楚,按照纪益的说法是:在阿依淡Zoo Road旁的油站转入,看到神庙后转右就是福祥家了。他星期六出殡。
福祥,一路走好。我们都会永远怀念你这个讲义气的好朋友!安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