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4月24日青年公园集会——很多照片哦!

首先必须感谢我们的Mr。Luck (阿6,王书修先生)为我们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更令人感动的是他直接在星期六当天晚上就把这些照片email给所有的弟兄,效率之快真的领我们佩服!由于阿Luck的效率这么高,我也不好意思把这次的报告拖延!昨晚先把照片上载到这个部落格,今天就动工写一些文字。

今天(4月24日)的天气转变得很快,原本炎热的天气忽然引来乌云密布,而且还响着很大声的闷雷!以为今天又会因为下大雨而被迫取消集会的,还好大雨下不成,所以集会照常进行。

今天来的弟兄一共有9个:传槟、庆成、秀权、继勇、华丰、庆来、明长、书修和我。

今天比较奇怪。当我骑电单车载着继勇到来时,看到华丰、明长和庆来已经在等着了。而秀权、庆成和传槟的车子也在现场,可是就不见他们3人。我们在猜想到底他们是去了哪里?

有人说他们去厕所。不过,3个大男人上厕所也要一起去吗?怕色魔?

有人说他们先跑了。可是,一般上我们如果有人先要跑步的话,都会事先通知嘛!可是没有人收到通知。

有人说他们陪太太孩子团进去青年公园走走。所以华丰的儿子(earthquake)自告奋勇说要进去看看。(其实他是急着要进去玩耍啦!)

无论如何,我们都决定多等一会儿,5点15分才开始跑。

时间到了,他们3人始终没有出现,我们就当着他们先跑进去植物园了。于是我们就决定以轻松的节奏跑植物园5个小圈。当我们接近植物园入口时,看到秀权迎面跑来。。。“哇!他们3人果然是在暗练啊!不过。。。。怎么会是秀权先跑出来的呢?难道秀权进步到这么快了?”

一问之下,我们才知道他们3人讲好4点半先来跑步,他们决定跑比较长的路途。秀权刚刚跑完1大圈,结果肚子痛而跑去厕所大便,然后就没有mood要继续,想要跑回去了。可是现在半路遇上我们,于是又随着我们跑进植物园去了。

我们一进入植物园不久,就看到庆成和传槟迎面跑来,原来他们要跑3大3小圈啦!“Hello!Brothers, if you next time want to come early, please inform us 嘛!Don't let us gong gong tan嘛!OK?”

以下是我们的Mr. Luck所拍摄的照片。说真的,有些照片还真拍得蛮不错的!可惜啊!就是没有拍到华丰个人跑步的照片!













这张照片带有一种孤单的感觉。

这张照片里的人物蛮严肃的,一直留意地面,以免再次跌进水沟!



“前方的小姐,你在等我吗?我来了哦。。。我必须小心,因为旁边又出现水沟了!”



老兄,肚子又大了哦!要努力跑步啊!



我最欣赏他们3个的跑步姿势了。。。我们其他人跑不快是不是因为姿势不对?没有学习他们的姿态?不信,你拿他们3人的跑步姿态来比较,看起来都很相似;然后再拿来和其他人比较,就可以看出差别了!他们3人都是两脚的膝盖微微弯曲的,而我们其他人则是膝盖伸直的!




哪哪哪!看看是不是?我的左脚着地时膝盖是直的!而明长和继勇的则是微微弯曲!


“嘿!刚才那个女孩被我解决掉了!”

都说好按照我的速度慢慢跑的,结果却由他一个人带头越跑越快!


“哎呀!今天跑得很慢啊!完全跟不上他们了!”(留意我的膝盖,都是伸直的!其他人你们的看法如何?)





看看阿来的两边膝盖。。。(不要看他的脸部表情啦!)




我们的Top Runner示范标准的跑步姿势(和脸部表情)!Cool man! That's the way to run!




跑完了,来张全家福吧!



再来一张,如何?




还要再来?好吧!连孩子也拉进来凑热闹!



大伙儿在讨论那天Penang Round The Houses Relay的成绩。我们得到的结论时:就算我们每人都再进步一分钟,我们还是不能和其它队伍比啊!






明长:“我说这只马最快!一定赢的!就买这只3号马!”

庆成:“你不要带我去荷兰啊!我已经输的很惨了!”
(设计对白)


阿luck变态,专拍我们的下半身!
“阿Kay啊!你的那个。。。。歪了一点!”(我是说鞋带绑歪了啦!)

秀权:“哦!原来刚才在植物园里面被我解决的那个女生就住在那边!”




锦贵:“不是啦!是那边啦!”
阿Kay:“哈!是老姨来的!”




华丰的小儿子vs秀权的大儿子。一大一小,蛮有趣的!

3 条评论:

Kheng Seng 说...

Hi Gim kooi brother,
Very sorry ,I receive SMS from Pin who inform me that he want to have 1 hrs long distand runing and need to start at 4:30pm,so I reply Ok and thought that he already inform all of you but during half way runing Pin told me he did not sent to all of you as after he sent to Frankie and me .
Frankie call him and told that he plan to have 26KM training on Sunday,so Pin stop sending SMS to you all.

Very Sorry to all of you again..

Chung Hwa 85 说...

嗨庆成老兄,无所谓啦!我们当时只是一直在猜想你们到底是已经开始跑了呢还是没有。我们就只好等。我们担心如果不等你们好像很不好意思似的!也许是沟通上出问题吧!无所谓啦!No bad feeling!

Chung Hwa 85 说...

对了!那个o0625TaylorJ_Duraz是谁来的呢?怎么乱乱在这里留言啊?请尊重我们的部落格!我会把垃圾留言删除,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