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2010年Penang Annual Round The Houses Relay (2)

以下是4月18日比赛当天的一些花絮。。。

首先先介绍我们的忠心候补。。。Frankie Choy。去年他当候补,今年他依旧愿意当候补,因为他说他是16分钟的sentimental runner,不会拼命去跑的!
今年他还是当我们的计时员。去年他摆了大乌龙,辛苦记录下来的时间在最后一棍的传槟抵达终点后也被他删除掉了。今年就不同了,他小心翼翼地保护着辛苦记录下来的时间,然后再把每人的时间清楚告诉大家!Well done, Frankie.

再来就是要介绍我们的阿6——书修先生。去年他是我们的第六棒选手,可是不幸的今年他不能代表我们下场比赛了,因为他的膝盖伤势一直不能复原。现在他改换跑道,专攻脚车运动。
今年的比赛书修老兄义不容辞地担任我们的摄影师。这里刊登的照片几乎都是他一手包办的!谢谢你,阿6。


看看我们CH85的弟兄多团结合作! 秀权在帮我把选手号码别上运动衣。

我们的第三棒,庆来弟兄。

我知道必须下场后,心情蛮复杂地在一旁发呆。


我有幸遇见一位多年不见的学生,她很巧也代表Forward出赛。她们的队伍最终夺得女子公开组冠军。


这是庆来的背影。今年的运动背心比去年那件好多了,至少尺寸不会不合身!

在等待比赛开始之际,大家的心里在想什么呢?


传槟在等候轮到他上场的时刻。去年他跑最后一棍,很是寂寞。今年他升上第6位,可以不必承受跑最后一棍的孤单感觉了。

整场比赛最轻松没有压力的当然是Frankie了!起初我们骗他说庆来不能参赛而需要他下场代替庆来时,他脸色忽然变得凝重了!
明长和继勇在结束各自的比赛 后和秀权讨论比赛的过程感受。



华丰和庆来也完成了各自的任务,可以休息了。





大家一跑完就围着秀权询问各自的时间,同时也发表各自在比赛过程中的经历和感受。














最先完成任务的继勇可以笑嘻嘻地当观众了,看看其他选手拼死拼活的表演。




传槟也完成任务了,一脸轻松的感觉。



都说了,全场最轻松的就是秀权了。看来明年一定要他下场跑一跑才可以,不然他不能感受到我们这些下场比赛者的感受啊!



庆成永远是一幅镇定地模样。没有紧张,也没有松了一口气的表情。


我们就是通过这样的交流来加强我们之间的友谊!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CH85的其他弟兄总是不想来参与我们一起跑步呢!




将来我们变老了,回首看看这些旧照片时,会有很多的甜蜜回忆让我们慢慢咀嚼。




我一跑完,立刻检查我的Garmin手表,看看比赛路程的距离是不是准准2.5km。。。结果我的手表显示了2.53km!


秀权除了当我们的候补兼计时员外,他还自掏腰包为我们买了叉烧包给我们补充精力!谢谢你了,Frankie。



秀权:“喂,锦贵啊!你怎么多吃一粒叉烧包啊?!以后不给你吃了!”
传槟:“算了啦!别生气了啦!”
(设计对白)


锦贵:“别再逼我吃叉烧包了!我手上还有一半吃不完呢!”
明长:“别急!别急!我喂你吃!”
(设计对白)





锦贵:“秀权买的叉烧包味道有点怪怪的。。。”
继勇:“是啊!我还是用水来清洗喉咙比较好。。。”
(设计对白)




秀权:“哎呀!谁又再透过sms发送色情信息给我啊?”
华丰&锦贵:“是吗?我们看看吧!”




难得碰上王国慧州行政议员,就和她来张合照吧!





大家围着经验丰富的跑步宿将阿Neo听听他讲解如何减少受伤的训练法。





秀权问:“在跑Malakoff 26km比赛前是否应该来个真正的26km训练?”
阿Neo:“当然,但是不要在太接近比赛时才来进行这样的训练。”


阿Neo:“最好是在距离比赛的3个星期前进行这样的长距离训练。”


最后,又再来张大合照。。。可惜庆成已经先回去了!



喂!喂!喂!铭辉和秀权你们两个在比什么啊?!这些照片要放上internet的啊!教坏小孩啊!
。。。。。。。待续

2 条评论:

Kheng Seng 说...

Hi Gim Kooi,
Can you also post the offical report in this blogs so that we can refer next year..

Chung Hwa 85 说...

我会再放上第3个关于这个接力赛的报告,应该再过两三天吧!原本我是要先写那个第三份报告的,但是看到Mr。Luck这么勤劳地把照片传给我们,所以我就先把星期六的报告先张贴出来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