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4月17日青年公园集会


4月17日的集会是轻松愉快的,因为我们CH85的弟兄们将于隔天星期天代表前进体育会参加一年一度的Penang Round The Houses Relay接力赛。 为了不想在比赛前弄伤自己以及造成体力的消耗,我们决定只以轻松的速度跑3圈。
不过我们的Frankie老兄却很勤劳,他一个人独自提早来到集会地点进行“不开灯的训练”——暗练!当我到达集会地点时,看到秀权的宾士已经停在路旁。我和明长猜想他大概是去上厕所清理他的“Tank”。可是,秀权的老婆忽然从另外一辆车走出来,告诉我们说秀权已经开始跑步了,他打算跑10圈啊!
等到所有弟兄到来(继勇迟到,我们没有等他了),我把秀权独自先跑的信息传达给大家,大家这时都异口同声说:“秀权最近的长跑进步很多了!”
真的!秀权最近的速度和耐力已经大大地提高了!这是很好的转变啊!
今天的集会唯一的遗憾是上星期第一次出席的尊尼(Johnny Lim)因为工作关系不能前来。至于另外一批1999年毕业的学弟们也不知为何缺席了。劝告我们的年轻学弟们,跑步是要坚持的!不可以懒散啊!
还有,原本答应我要一起前来跑步的新member——世传和明德都临时放我飞机!我发信息提醒他们,可是他们完全不回复。。。唉!无奈啊!我会再尽力拉多一些新弟兄进来的!
注:
我将尽快把Penang Annual Round The Houses Relay的报告张贴上来。由于照片实在太多了,所以我可能会分两批把这次的的活动报告呈现给大家。而且我还在等待Forward 的负责人把Official Results传送给我,这样我的报告才能显得完整。大家静心期待吧!(我们需要谢谢书修兄弟为我们义务拍摄这么多照片,而且十分有效率地在当天下午就发送给大家!谢谢你,Brother Ong!)

1 条评论:

Chung Hwa 85 说...

庆成和秀权,我发现这个留言版能够操作啊!为何你们说不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