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4月10日集会




自从参加Cyberjaya的Energizer Night Race之后,有好长一段时间我没有更新这个部落格的内容了。今天终于又和大家见面了。
今天张贴上来的是上星期六(4月10日)的活动报告。更早一个星期六,也就是4月3日因为下大雨,很多人没有出席,只有我、秀权、继勇和华丰到来。可是因为下大雨,所以我们只是在集会地点闲聊然后就回家了。
上星期六的活动课不同了,来了好多新面孔。
首先要介绍的是我们的林尊尼(Johnny Lim)同学——我们CH85的足球校队队长、越野赛跑冠军(第一及二张照片前排左边第一位蓝衣服的)。
再来就是我们的Juniors ——(如果没错)1999年毕业的中华同学。他们是现今中华校友会龙狮团的团员。(第3张照片,看看他们的身材吧!真的应该像我们这些前辈学习,多跑步了!)。
4与10日这天,大伙儿都没有跑长途,只有我和Johnny跑3圈,其他人都只跑2圈。至于新来的学弟们则勉强跑跑走走地完成了他们的“第一次”。加油吧!万事起头难,只要坚持,慢慢就会进步的!
今天4月17日,我会尝试再多叫两个中华85年的毕业同学,刘明德和许世传来参与我们。希望我们的团队能够壮大起来,而我也有更多的新鲜事来像大家报告,谢谢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