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2月26及27日集会报告

2月26日星期六的天气十分炎热。

华丰约了世传在下午4点就来训练了。他们先绕了Jesselton1圈8公里后,华丰继续在植物园里不知道跑了多少圈,而世传则在集会地点休息,而这时我、传宾和明长都来了。

明长刚好看到Forward龙舟队的队员在训练,于是也参下去和他们一起跑。由于我和传宾隔天要进行Malakoff路线的26公里训练,所以我们今天放假一天,给身体足够的休息。于是我、传宾和世传就在集会点聊天。

这时,双安、庆成和庆来也到了。他们打算轻轻松松在植物园里跑少少圈,而世传也想要跟他们一起再多跑一些。

所以说,今天的集会很奇怪,各自跑各自的,然后跑完后大伙儿又聚在一块聊聊天,时间到了才各自回家。

难得今天一共来了8个弟兄,好久没看到这么多人了!






***************************************
2月27日,星期天,早晨5点30分,按照WWW的朋友定下的计划,今天要进行26公里的长跑训练,以应付3月27日举行的Malakoff 26 km,大伙儿当然是沿着到时赛会指定的路线来进行训练。

我们只有3人出席这个特别的训练——我、传宾和明长。(庆成是后来比较迟才自己一个人来跑Jesselton路线的)。华丰因为有事不能出席,而秀权也因为孩子生病入院而不能参与我们。
其实,进行26公里的训练对我来说还是会有压力的,担心我的脚跟伤势会恶化,尤其是最近跑得比较多后,脚跟的确明显比较疼痛频密。我心里做好打算,一旦脚痛恶化,我会在13公里时(Gurney Sunrise Tower交通圈)停止训练。明长叶告诉我们说这几天他身体不太舒服,可能也不会跑完整段26公里的路程。至于传宾,似乎状态十分不错,态度积极认真,实在令我们佩服。
进行26公里长途训练的另外一个问题是饮用水的供应问题。如果是正式比赛,大会会在每隔5公里提供饮料,可是这样的训练就没有这样的待遇了。我们只好自己解决食水的问题了。我身上绑了4瓶175ml的白开水,手上则拿着一瓶300ml的Isotonic drink,这应该够我一个人使用了。传宾则在Gurney路头的路旁花盆里安放了3瓶500ml的白开水,打算给我们3人一人一瓶。(我是应该不会用到传宾的水啦!不过心里还真感激他那么细心为我们做准备)。明长则什么都没带,看来是需要用到传宾提供的水了。
一开始传宾就和WWW的那些优秀跑者一起跑在前头,明长则有所保留,看来他的状况真的有点问题。我不快也不慢地按照自己的能力跑着,后头还有一大堆速度比较慢的跑者跟着。从白云山路到水池路一带我还能看见明长的背影,不过渐渐的来到Tanjung Bungah时,我被明长“抛弃”了。我不急不忙的,不想逼自己跑太快而造成后面没有力气完成训练。
来到Gurney Drive时,我忽然看到明长反方向跑走来。他向我示意说他不行了,要回去青年公园了。看来他真的生病了。
我的状态还算可以,所以坚持跑完这次的训练。终于,我以2小时40分的时间完成训练,比去年Malakoff比赛的时间快乐4分钟。
回到终点,我才知道原来传宾竟然破了自己的PB,时间是2小时18分!恭喜恭喜!再接再厉啊!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您好,我们是纪录片工作者,
同时也是中华毕业生,
我们游览中华校友会的网站时,
无意中发现你们的部落格,
对于你们每个星期六集体跑步的活动非常感兴趣,想要更了解你们的活动。
希望您可以和我们联络,谢谢!!
linming1205@gmail.com
jess.fpch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