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2月6日星期六集会


今天的集会应该是华人新年之前最后一次的集会了,下星期是大年除夕,应该是不会有人要去跑步的吧!今天的集会回到了我们熟悉的青年公园,可惜今天只有3个弟兄--我、华丰和明长出席,也许是其他人在忙准备过年吧!
今天的天气很奇怪,太阳猛烈地挂在天空,可是从州回教堂到青年公园入口一带却下着大雨。我看看猛烈的阳光,以为大雨是个假像,所以不穿雨衣继续前往青年公园,结果给雨淋得一生湿透,鞋子也湿了一点点。奇怪的是青年公园后面的停车场到植物园一带则好像没有下雨的现象!
华丰传来电话简讯,问我今天有没有跑步,我告诉他我和明长已经到了。华丰答应回来,所以我和明长就等华丰一起到来才开始跑步。
今天的天气十分炎热,在加上之前可能下大雨,所以空气湿气很重,很不适合跑步。话虽如此,我们今天还是决定跑长途,我和华丰跑10圈(11.28公里),明长则比我们多跑两圈,12圈(13.16公里)。
跑步结果:
华丰第一个跑完10圈,时间是58分钟17秒。
我第二个到达终点,跑完10圈,时间是1小时02分04秒。
明长最后抵达终点,跑完12圈,时间是1小时04分05秒。
明长和华丰都说我今天跑得比平时快,我却不这么认为,只觉得自己就像平常那样尽力在跑。不过,可以肯定地是,平时明长在我跑完第5圈时,就会超越我;可是今天我坚持到我的第7圈才被明长超越。
***********************************************
另外,我已经为以下的弟兄报名参加2月28日星期日在Teluk Kumbar举行的Merentas Desa Pulau Pinang 2010.
1)汪锦贵
2)黄明长
3)林庆成
4)蔡秀权
5)蔡叶华丰
6)杨永丰
******************************************
还有,我在这里也要告诉大家,我们的大佬许传宾必须暂时离开我们的团队,因为他的夫人身体不舒服,他必须照顾太太及两个小孩。
我们在这里祝福传宾嫂早日康复,身体健康,好让传宾大佬能够回来加入我们的团队!
加油,阿宾!

1 条评论:

Kheng Seng 说...

Hi All CH85 Friends & Family,
Just drop here to wish all
'''Gong Hee Fatt Chai'''

Thank You
Rgs
KS 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