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2月20日(年初七)集会

2月20日,年初七。天气异常炎热。阳光猛烈,刺痛皮肤;空气干燥,还布满灰尘。
我中午时分特地发了sms给所有CH85跑步的弟兄,提醒他们下午记得来聚聚跑步。
原本以为不会有太多人会在新年期间来跑步的,可是出乎意料的竟然来了8个(其实是9个,因为后来庆来也骑摩托车来和我们聊天)弟兄。

我因为新年首3天跑得太过分,所以脚伤又复发了,不能跑步,必须修养,以便能够在2月28日那天参加Teluk Kumbar槟城越野赛跑。

今天难得看到传宾带着一家人来植物园玩乐。大嫂的健康有起色,需要多做户外运动,所以能够来公园走走是好的。不过,由于已经一段时间没有跑步,传宾大佬并不打算进行太激烈的跑步。


今天来了一个新伙伴--阿毛(右2,戴蓝色眼睛的),一个擅长Ironman比赛的健将。

我所然不能跑步,但我还是步行进入植物园为弟兄们拍照。看看庆成背后地上的阳光就可以感受到那天的天气是多么的炎热的!庆成跑5圈。


秀权和明长一起到达终点,明长跑5圈,秀权4圈。



这是我在植物园里看到的情形——阿宾和双安因为天气太热所以放弃跑步。

特别提醒大家:
这个星期天,2月28日早上6点半,大家将集合在我家,然后乘我的车到Teluk Kumbar 比赛。
另外:3月27日我们将会下吉隆坡参加Energiser Night Marathon。
我已经为以下弟兄报名:
明长
庆成
传宾
秀权
永丰
华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