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除夕水坝集会

今年农历新年的除夕不巧落在星期六,以为这样的日子是不可能会有人要出席跑步的,怎知道我们的Ah Kay竟然发送sms来:“4pm, Dam jogging”!

我原本就有打算下午自己在家里跑步的,毕竟新年期间大吃大喝,容易造成肥胖,所以更需要跑步来燃烧掉多余的热量啊!

我看了Ah Kay的sms,立刻回复告诉他,我5点必须过北海吃饭,所以4点对我来说太迟了。我应该会3点半到水坝,等四点他上来时才一起会合。Ah Kay顺便告诉我庆成也会在4点出席。

于是,我三点多出门,顺便打电话给华丰和庆来,问他们是否也要上去跑步,结果他们都说没空上去。至于秀权和明长我就没有通知了。秀权应该不会在这样的日子跑步的,而明长也应该回家乡去了吧!

今天的天气实在太热了,就算是在水坝这样的山区也很吃不消。所以我今天的表现很不理想。我用了1小时11分钟跑完水坝4圈。

在我跑完第一圈时,看到庆成和Ah Kay,我以为他们会从后追赶我,可是他们并没有,应该是在等一个朋友--Ah Mark,继勇的朋友,从英国回来。

等我跑完第二圈时,庆成、Ah Kay和他的太太一起加入,至于Ah Mark则刚刚到达,也在不久后加入。

我必须特别告诉大家的是:水坝一圈的距离不是3.3km!

之前永丰用GPS仪器测量过,告诉我们说路途是3.3公里,我当时就觉得有点奇怪,因为我在这样起伏难跑的山路所创出来的是间跟平地跑步的差不多,有时还比平地跑步快呢!

今天,我因为刚买了一个拥有GPS的手表(把照片放大,可以看看我的High Tech手表,哈哈!) ,所以正好可以派上用场。结果,测量之下,平均1圈的距离只有2.8475公里(2.84km, 2.87 km, 2.85km, 2.83km)。








1 条评论:

匿名 说...

"Get out of here is not?" Men see ghd pink still stood quietly, my heart is fire.Are not prepared to dare to speak with our Palace son? "Mahogany displeasure pushed the man, looks like a Tate tugged, let ghd the heart patch of frozen gradually softening."Mahogany step down." Ghd spoke coldly, way down the sharp eyes of the man he was not her opponent, one that is to be seen!
Roll fast to ghd australia roll. "The man in black dragged his stiff body to the horror after retrogression.ghd lost ghd misjudge palace shallow!ghd think the Nangong shallow just spoiled Jinzhiyuye, did not expect the ghd shot was so vicious!"You go, leaving your dog life, the future for me to play." Ghd facing away from her, deadpan wipe their nails.
Also on the oh![url=http://www.ghdhairstraightenerad.com/]GHD Butterfly[/url] see light suddenly, if he always improve alertness, how he may have a chance to succeed?Think of this,http://www.ghdhairstraightenerad.com/ she is busy humbly ask: "you say I should do, you will be......Limpet!I was foolish!How can you tell me?I think yourself!""It is not necessarily ah!"Ghd more happy, very kindly to her teaching experience, "I tell you ah, want to deceive you, the first thing to do is to get cheated people relax, don't let him know you want to cheat him, don't always be with you!Not like you, every moment to tell your opponent you lie to him!Do you understand?"

[URL=http://www.chatforonline.com/member/blog_post_view.php?postId=101004]the most attractive 2011 spring the north face pro[/URL]
[URL=http://www.socialhalt.com/blogs/2732/15495/healthy-ghd-mk4-black]healthy ghd mk4 black[/URL]
[URL=http://weati.com/blogs/entry/that-ghd-iv-styling-tool-offers-hot-summer-months]that ghd iv styling tool offers hot summer months[/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