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1月7日及8日训练集会

最近的集会比较少人来,也许是农历新年即将来临的缘故吧!无论如何,每个星期六总还是会有人出现在集会地点,就算人数少得可怜,我们还是会进行我们的跑步活动的。我们不希望看到这个团队没落而停止活动啊

1月7日星期六,天气炎热。出席训练集会的只有我和庆成两人。华丰和双安出国。传槟最近换了工作,没空来参与我们。秀权可能要忙着带孩子,也没有来训练。中华和铭辉更是好久好久没出现了。想念你们啊!有空就过来聚聚吧!

我和庆成说好要跑进植物园,在里面兜5个小圈,然后才回来集会点。

我落在庆成后面,进入植物园后,第一圈就碰见了大炮昌。大炮昌在我身后一直“逼”着我,“害”我不敢放慢速度,搞到自己喘得要断气;他却在我身边一直不断说着:“大力喘气!把气呼出来!不要害羞,大力喘气!”我为了不让他“失望”,拼了老命支撑下去,心里却想:“再这样下去多一圈的话,我就要被送进医院了!”

结果,我在大炮昌的“逼迫”之下,竟然追上了庆成!庆成回头一看说:“哇!还有大炮昌在pace 你啊!”而他也加快速度跟上来了!我心里暗想:“这此完蛋了啦!”

还好,跑完第一圈后,刚好遇上Forward龙舟队员在训练跑步。大炮昌看到子辉在前头,就放弃了我们去追赶子辉。我顿时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按照自己的速度跑步了!

跑完第二圈,庆成忽然心血来潮,转左上去跑植物园大圈。我这时已经气喘如牛,知道自己跟不上他了,所以继续按照计划跑完我的5小圈,时间是37分07秒,平均配速(pace)是没公里5分35秒,路程6.63公里。庆成因为跑大圈上山路,比较吃力,所以落在我的后面大约1分钟半左右。

××××××××××××××××××××××××××××××××
星期六傍晚跑步完毕后,收到传槟的sms,问我星期天有没有人要进行LSD。我回应他说我自己本身有打算跟WWW的朋友跑去珍珠山。传槟之后也没有回复我是否他会来跑珍珠山。

1月8日星期天早上,我准时6点到达青年公园大停车场。看到传槟已经在那儿拉筋热身了。而WWW的朋友也来了好多人,估计也有近20人吧!难得看到这么多朋友一起来跑步啊!

我就按照计划,跟着WWW的阿Sam跑去珍珠山。说是跟他们跑珍珠山,其实我哪里能够跟得上阿Sam呢?只有传槟才有这个能力跟上阿Sam啦!所以,路上我是一个人孤单单地跑着的。后面还有SP带着一大队速度比较慢的朋友慢慢跑着,而我就自量地按照自己的速度进行LSD。

都说是LSD了,真的不应该太在意速度,而更应该以平时更慢的速度来进行训练。

由于我一个人落单了,所以我迷路了!哈哈!我在还没到珍珠山之前的交通灯就转左了,结果多跑了一圈冤枉路。本来打算不再上珍珠山的,就这样折返回去青年公园;可是最终还是良心过意不去,坚持跑上珍珠山。

在上山的路口,我看到SP在油站那儿休息。原来他在等后面跑得慢的朋友,与他们会合后就折返青年公园了。他们没有意思上山。

我不是那么喜欢跑山路。可是这次我还是很有勇气地一步一步跑到山顶大伯公庙那儿才折返回去。

回到青年公园时,全部人,包括传槟,都回家了!

这一天我一共跑了17.2公里,用了1小时55分44秒。平均配速是6分44秒。

不知道传槟跑得如何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