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1月14日及15日集会报告

1月14日星期六的集会也照旧只有我和庆成出席。也许这天晚上有Forward的周年晚宴,大家怕时间赶不及所以没有来跑步吧!

这一天还是那么的炎热。我和庆成照旧选择跑进植物园进行5小圈的训练。

像往常一样,我只能勉强跟在庆成后面,落后他大约十来步的距离。我的水准就是这样的了,要我再快的话真的不能真的会要了我的命!

这天,庆成没有再忽然转上大圈跑山路了。我一直跟在他后头,出了植物园后,过了月门,我觉得可以加快速度,所以就尝试追赶庆成,最终和庆成几乎同时间到达终点。

我的速度比上星期快了一些:35分32秒,6.63公里的距离平均每公里跑5分21秒。

跑完后休息时,忽然看到我们的铭辉来了。原来他在丹麦旅行时,买了一个Garmin GPS手表!他是来向我请教如何使用这个玩意儿的啦!

嘿嘿!希望铭辉买了Garmin手表后能够勤劳一点来跑步,不然就浪费了这么一个好用的工具啊!

×××××××××××××××××××××××××××××××××
1月15日星期天,我和华丰在早上6点来到了青年公园参与WWW的阿Sam他们进行LSD。

这天的路线是来回跑Top-Top两趟,18公里左右。

这个早晨比较凉爽。起初我努力跟在华丰后面,可是从Jesselton回来,经过青年公园的停车场后,我就跟不上他了。 于是,我又再落入一个人跑步的情况了。

第二次经过青年公园停车场时,我看到华丰已经在休息了。看来他没有跑足2圈Top-Top的18公里路程吧!除了华丰,我也看见庆成,看来他比我们迟来,却比我们提早收工啦!

这天我的成绩是:1小时57分09秒,跑了18.26公里,平均每公里的配速是6分25秒。

×××××××××××××××××××××××××××××××××
顺便在这里做个预告:
农历新年年除夕(1月22日星期天)早上6点,我们将会第二度上南山。好消息是:我们的铭辉已经答应带摄影机去拍摄南山美景了!希望有兴趣参与我们的弟兄前来垄尾南山小贩中心对面的Seven-Eleven集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