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5月8日星期天及5月14日星期六集会报告

这是5月8日,前一个星期天的集会报告。

这一天我们有4个弟兄再加上辉煌一共5人参与WWW的朋友一起跑到丹绒武雅的海上回教堂,折返后从新关仔角回来植物园,路程有19.99公里。

我们的传槟大佬这天特别有劲,难怪拍照时还有力气跳跃起来!

华丰这天的状态就有点下滑,沿路一直双手叉腰,看来他又拿不到“表格”了。

我最近的训练都不再注重速度,所以我也跑的很慢。

秀权还是保持一样的状态~Sentimental runner is always enjoying his run.

辉煌真的是进步很多,他跑的路途比我们都远,但是回来之后还是一样轻轻松松的!真的佩服佩服!



***************************************

上星期六,5月14日,大多数人都没有出席集会。庆成说他有晚宴,秀权则传来一封电话简讯说:I am mentally and phisically exhausted, see you tomorrow!而世传则需要修养,所以2个月内肯定看不到他了。 至于华丰、庆来等等都没有消息。

我一个人来到青年公园,看见继勇的车子,他应该是提早到来,去爬上了。不一会,辉煌也来了。 他刚刚从山上下来,看到了我,于是又再要和我一起慢跑。 于是我们两人就跑进植物园,计划是跑1大2小圈。


当我们跑完1大圈后就遇上了明长!久违了!他说自从Bidor Run之后,就失去了“跑步的重心”,没有目标,乱吃东西,结果身体出了状况,病了。这一天他决定重新出发,结果来得不是时候,只有我和辉煌2人,哈哈!


无所谓啦!我们3人就跑完1小圈后多跑1大圈,一共有6.8公里。我由于也有晚宴(大姐嫁女儿),所以就先回去了,而他们两人则又在里边多跑几圈。


我回到集合地点是,看到传槟在等着,他不打算跑步。 我们聊了一会,就各自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