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4月30,5 月1日,以及5月7日集会

发现一天24小时真的不够用啊!忙自己的东西后总是找不到多余的时间来写我们的集会报告。我自己的时间都用来跑步训练,拉筋,甩手,陪孩子读书,弄孩子的功课。。。勉强在星期六早上打扫屋子后,趁着还没出门教书前挤出一点时间来写我们这个部落格的报告。

废话少说,先谈4月30日星期六的机会。 这天来集会的弟兄有继勇、秀权、世传、华丰、传槟和我。 辉煌和子辉也来和我们聚聚。 这天有跑步的只有我、传槟、继勇、秀权和世传5人。我们几个星期天会再做Long Run训练的决定在星期六以轻松的心态跑一点点,以便这个团队不会在大家都不跑的情况下散掉!我和世传跑在一起,传槟和秀权则组成一队。继勇则去跑山路。华丰迟了些到达,所以没有跑。
****************************************
5月1日星期天是劳动节,我们没有休息,十分劳动,和WWW的朋友一起跑15公里的长途训练,从青年公园跑到码头再掉转回来。 出席这次训练的弟兄有传槟、华丰、秀权(拍照时他还没有回到)以及我。 如果把辉煌弟兄算进来的话,那我们一共是5个人参与WWW的朋友一起训练啦!

值得一提的是,辉煌进步十分快,跟着华丰的速度和他跑在一起,要不是华丰最会拼老命把他甩脱,说不定他真的会和华丰一起抵达终点。真是后生可畏啊!加油啊,辉煌!我们看好你的!

还有,我们的传槟老大也是进步神速,和WWW的那些飞马距离不远,看来用心的训练的确会看到成绩的!

至于我呢。。。返璞归真了!最近训练都不在意速度,甚至把速度调慢,不去拼了!担心受伤啊!而且我觉得这样的训练比较适合我。







*********************************


顺便提一提,在5月2日星期一(公假),我们秀权、世传、华丰、传槟和我5人到KOMTAR的永和运动中心购买Brooke牌子的鞋子。。。我们移情别恋了!我们抛弃ASCIS,改试穿BROOKEd的鞋子了。




坦白说,这家运动中心的老板TOMMY真的很会介绍鞋子,对鞋子的认识也很深入,所以我们5人都被他说动了,每个人都买了一双新鞋子。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感觉如何,我自己就觉得Brooke真的适合我(不是我贪心忘旧啦!)。






****************************************


上星期六,5月7日,秀权、传槟、庆成、庆来和继勇和我6人出席集会,不过只有庆成、庆来和继勇3人有跑步,其他人都只是来聊天。 庆成、庆来和继勇他们3人跑去Jesselton再折返。




这天的天气实在太热了,真的不适合跑步。我们都以为隔天要跑Long Run而选择休息。



顺便提一提,这一天世传缺席集会了,也没事先通知我。到了前天,我们才知道原来他那天入院了,动了个小手术,还好一切顺利,现在正康复中,不过需要休养2个月,不可以跑步,所以我们又少了一个弟兄了。不要紧,世传老兄,我们会等你的!你好好休养,祝福你早日康复!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Bro GK TQVM for updated our's CH85 blogs.....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