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5月14日集会

5月14日星期六的集会很令人感动,因为好久好久好久我们的集会没有这么多人出席的了!

猜猜看,这一天到底多少人出席我们的集会?



答案是:我、传槟、庆成、秀权、明长、庆来、华丰、继勇、升友、双安,再加上Forward主席子辉、华丰的儿子迪振以及迟到的铭辉,一共13人!若是再加上说要来却忘记来的中华以及说要来可是在半路遇上车祸而不能来的辉煌,那么这一天的集会就会破记录地来了15人啊!这难道不令人感动吗?

也许是大家喜欢新鲜的环境吧!这一天我们把集会改在双安的新家——Tanjong Tokong E&O一带新开发的高级住宅区。这一切都是双安随口的一句话所引起的。还记得上星期的某一天,双安打电话给我说要购买5本母校义卖会的固本,然后就顺便向我建议把这个星期六的集会改在他家进行。于是我就发出SMS给所有弟兄问问大家的意见,结果大家的反应都很积极,一下子就几乎所有人都答应要出席。

其实,换换环境进行集会真的是不错的,何况双安家这个地点真的是一个好地方,靠近海边,风景优美,尤其是在Strait Quay一带更是吸引人。

坦白说,这一天真正来跑步的就只有子辉、明长、庆成、庆来和秀权5人而已。我们其他人都只是来和老朋友聚聚,因为我、传槟和华丰都把集中力放在星期天的长跑上。何况传槟和华丰在星期六早上也已经自己训练了。 (我进来决定把星期六当着是我的休息日,不想连续两天进行太重的训练,担心受伤。)


大家在跑步前,先在双安家大门外马路拍照留念。

照片背景就是双安的3层楼豪宅了。难得看到我们的阿友伯(升友)出现啊!最近他动了个手术,切除甲状腺,所以身材发胖了!阿友啊!要保重啊!烟少抽,酒少喝吧!




阿Kay习惯性的迟到了!大家都耐心地等候他,看他慢条斯理地穿上他新买的New Balance。他将在7月到澳洲参加马拉松赛哦!要多“暗恋”哦!哈哈,是暗练(am lian)啦,不是暗恋!






这段路是专门做给人么跑步的是吧?照片左边是一片沼泽林,再外面一点是大海了。沿着这段路一直跑下去就可以跑到Strait Quay了。




照片右边(跑道左边)是一大片草地,如果照顾得当,可以在这里踢足球。喔!说到踢足球,真的好想好想找几个朋友来玩玩一下啊!


由于我没有意思要跑步,所以就带着我的手机,利用照相机功能为大家拍一些照片留念吧!




就是从这里一直跑下去,就可以到达Strait Quay商业中心了。 可惜来到Strait Quay时,我只顾着看风景,忘记拍照留念。



不过,我还是为华丰两父子拍了一张照做纪念。



跑步完毕,大家先在双安家外面喝水,休息,聊天。双安还特地搬出冷啤酒出来,这可益了我们的几个酒鬼弟兄了。 不过,我发现近来喝酒的弟兄少了,那些喝酒的也有所控制了。这是可喜的事啊!






之后,大家又移师到双安家三楼的私人健身室去玩乐了。虽说是私人健身室,可是里边的设备可齐全得很,比一下公寓的共用健身室还完善呢!




看看吧!大家各有各玩的,我却什么都不玩,就为大家拍照就好了。


铭辉因为工作关系,本来答应要来和大家一起跑步的,结果只是来和大家聚聚玩闹一番。






总之,这一天的集会是很特别的!相信大家都会喜欢这样的集会。大家约好,以后每个月我们都会来这里一趟,大家意见如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