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2月12 & 13日训练

2月12日,星期六,年初十早上6点,我、传槟和华丰3人在青年公园参与WWW的跑步朋友一起跑步。我们跑得路线是WWW朋友口中所说的Normal Road,是从青年公园大停车场跑下Gurney,在Gurney路尾直接跑过Pangkor Road GMC(鹰阁专科医疗中心)后路经Macalister Road,Ayer Rajah Road,最后从Water fall Hotel 旁边的Eden 面包屋跑回青年公园。由于我们3人觉得这条路线不足10公里,我们就多跑进植物园里再多跑1小圈后才回到集合点。

这天传槟的状态不是很好,听他说他的脚板接近脚趾的地方会在穿了鞋子后感到疼痛,也许是受伤了吧!所以他没有去到尽。华丰也因为想上厕所而影响状态。在大伙儿跑完后拍全体照时他去了厕所,所以不在镜头里。
这是华丰从厕所解决后我帮他拍的个人照。
****************************************************
2月12日下午的集会只有我、庆成、华丰和秀权出席。我因为要带孩子去参观新年庙会,所以匆匆忙忙跟他们聊了一阵,拍了照片就回了。后来听说双安和Forward的主席林子辉也来和大家串门子。
必须在这里提一提俄是我们的双安老兄受伤了!他的大腿接近臀部被厕所马桶隔伤了!还好他吉人天相,到医院缝针就没事了。希望双安老兄能早日康复!






*******************************************
2月13日早上6点,又是我们进行长途训练的日子了。这天来了4个弟兄:我、传槟、华丰和Frankie。我们参着大队WWW的朋友一起跑着稍作修改了的Malakoff 的路线,跑过白云山、胡椒园、水池路、再从Tanjung Bungah跑向Tanjung Tokong,转入Gurney。有些人继续跑下旧关仔角才倒返青年公园,全程24公里。而一些人则在Gurney尾端就折返了。
我们4人都跑不同路程:
传槟这天状态大好,跑完24公里路,时间是2小时10分。
我跑了18.3公里,时间不理想,1小时53分。
华丰跑17.5公里,1小时43分。
秀权也跑17.5公里(但路线不同),时间1小时58分。

在拍全体照时,一些WWW的朋友还没哟回来呢!
训练完毕,我们4个弟兄到旧联邦戏院对面吃福建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