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3月13日水坝集会

真的很糟糕!最近一直没准时把集会报告张贴上来!再说抱歉也没用了!

上星期六由于植物园那儿有兰花展,我们担心交通繁忙,所以决定把跑步地点改在水坝。

上星期六的天气很奇怪,下午还很炎热,但接近4点时天空开始乌云密布,看来会下雨似的。我刻意提早到达水坝,想要预先知道水坝那儿有没有下雨,可以给大伙儿通知,免得大伙儿到来却因为下雨而没得跑步。

结果,我到达水坝时,天空只是阴暗,没有下雨。可是,望下山脚,可以看到槟岛许多地方已经下雨了。华丰这时打电话给我,告所我他家那儿下雨,问我水坝有没有下雨,有没有人来跑步。我告诉他,秀权,庆成,庆来和传宾已经到了。我们准备跑步了。于是华丰叫我们等他,他就上来。可是,关上电话不久,水坝这里开始下雨了。。。

传宾因为担心他太太和孩子们淋雨(传宾太太和孩子先走入水坝的山路了),所以借了把雨伞去接太太孩子出来。我们4人只好躲在亭子避雨聊天。

后来传宾一家人出来了,华丰也来了,时间不早了,我们决定随便跑一圈(2.8公里)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