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热闹!热闹!

虽然只有7个人出现在镜头里,其实,我个人始终觉得今天的集会时热闹的!好久没有看到我们CH85的弟兄来得这么多人的了!今天(7月14日)来聚聚的弟兄有世传、庆成、双安、我、华丰、继勇、大佬传槟以及帮我们拍照的辉煌,一共是8人。可惜庆来、明长和秀权缺席了。

其实,今天真正来跑步的只有世传、庆成和辉煌3人!世传说他老婆逼他来跑步,因为他的肚腩越来越大了!哇哈哈!

我因为隔天要参加Peace Run比赛(就只有我一个人报名参加,其他人都嫌路程只有6公里而放弃),所以早上已经把每次在星期天早上要做的LSD提前进行。

华丰和传槟最近也都没有进行下午的训练了。传槟的看法是:星期天早上要做长途LSD,星期六下午就应该修养。华丰则是星期六早上一个人拿来植物园训练。

最好笑是继勇了。来到集会地点,穿好鞋子和衣服,却留下来和大伙儿聊天没有跑步。

双安的脚伤康复了!他说又要重出江湖了!他交代我帮他报名年尾的PBIM半马拉松了!恭喜恭喜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