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7月8日星期六集会

7月8日星期六,我一个人4点10分就先到达青年公园了。我先发了信息告诉其他人,我因为晚上要带孩子去买书,所以必须早回家,只好提早跑步。我的计划是:4点半前先跑,5点跑完时刚好可以碰上前来跑步的弟兄们,至少可以聊一会儿,甚至可以拍一些照片才回去。

于是,我4点20分开始跑,距离还是6.6公里。这几乎已经成为我每个星期六的功课了。

4点50分我从植物园出来,经过月门时碰见庆来一个人正跑向植物园,看来他也提早来跑步了。

我回到青年公园停车场时正好看到庆成正在热身。我告诉他庆来已经在里面了。于是他也一个人开始跑步了。

庆成跑去不久,继勇就来了。真难得!他今天决定跟大伙儿跑不同的路线——Jesselton。

由于大伙儿来的时间不一样,所以我也没有拍照了。休息一会儿后,我就回家了。在半路上,我看到华丰正驾着摩托车前往集会点。他看到我回去了,还以为今天没有人来跑步!

今天传槟带孩子去海边,秀权带老婆回娘家。世传说要来可是没有来。辉煌应该又生病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