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4月7日集会

如果你是这个部落格的常客,那么你一定会对我这个部落格主人感到失望!我竟然长达两个月没有更新这里的帖子啊!上次最后一次在这里写报告竟然是2月4日的集会!

终于良心发现了!不该让这个CH85的园地荒废,所以再怎样懒惰也都要来这里整理整理一下。

就写一下我们最近的动态吧!

其实,今年2012年,我们没有什么参加比赛。原因是因为我们又再有新的马拉松目标要去追求了!6月24日吉隆坡渣打银行国际马拉松赛就是我们今年的第一个马拉松赛。为了备战这个比赛,我们多数都把星期天早上拿来进行LSD,因此我们选择放弃很多在星期天举行的比赛。就因为星期天早上要进行LSD,所以我们多数人也选择放弃星期六下午的跑步,以便保留体力来给星期天的LSD。

话虽如此,我们每个星期六的集会还是有人来出席的,只不过人数的确明显少了许多。常常来星期六下午集会顺便进行跑步训练的弟兄包括了我、庆成、庆来3人。辉煌和华丰也是常客之一,不过他们只是来不过闲聊,因为他们选择在星期六早上自己进行训练了。

不过,昨天4月7日,我们的集会忽然出现了特别多人!真的很难得看到9个弟兄出现在集会地点——我、庆成、传槟、庆来、华丰、秀权、继勇、世传、以及拍照过后才出现的书修。虽然这次来了9人,可是真正跑步的只有庆成、庆来、秀权、继勇及世传5人,其他弟兄,包括我在内,只是来和大伙相聚。

我这天早上已经和WWW的朋友们进行LSD了。我从青年公园跑上珍珠山再回来,完成16公里的功课。我不可能在下午时分又再多跑了,会受伤的。况且隔天,4月8日,我们将会参加今年的第一个比赛——槟州华校校友会联合会主办的《校友联欢乐跑》。这是一项5公里的短途比赛。我们因为要代表中华校友会,所以我们都放弃了星期天的LSD,改为支持这个小型比赛。也因为我要准备报导这个《欢乐跑》,所以我才良心发现,上来这里写报告,发放帖子!哈哈!希望接下来我会保持热忱,继续为这个园地写东西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