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12月3日青年公园集会


今天的集会地点回到了老地方。一共有6个弟兄出席我们的集会——我、华丰、庆成、秀权、世传和大炮昌。

自从PBIM结束后,秀权今天第一次穿上跑步鞋出来跑步。他一个人4点45分开始跑,在植物园里跑2小圈。

我、华丰和庆成早上个别前来植物园跑步,所以下午只是来聊天,没有跑步了。今天早上的天气很好,华丰跑了大约5公里,庆成和我跑了大约7公里。

久违了的世传也在今天忽然出现。他说:再不练习真的是不可以了,秀权越来越厉害了。结果,他跑了2小圈就喊顶不住了!

明天,我、庆成、华丰和明长4人报名参加高渊华体主办的跨越3州半马拉松赛。我们约定早晨4点在我家集合,然后又再由我开车载他们前往高渊。我们的继勇没有报名,可是好像也要跟我们进去比赛。就看他睡得醒才说吧!

祝我们好运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