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Bidor Half Marathon (1)

4月23日,下午1点半,我们5人——明长、秀权、庆成、传槟以及我集合在我家楼下,准备前往霹雳州美罗参加隔天4月24日举行的Bidor Half Marathon。像往常一样,我开车载着一群人出发。

临出发前发生了一段感人的小插曲——我们的杨辉煌弟兄特地赶来与我们道别送行,更感人的是他还买了10瓶Gatorade运动饮料来送给我们,说什么一人两瓶,记得要喝。 辉煌还特地买了一大瓶1500毫升的100号给我这个司机。他吩咐我要记得喝水,以免缺水影响比赛。 谢谢你啦,杨兄弟!我们大家都很感动啊!

我们大约4点抵达金宝,下榻在Grand Kampar Hotel。这是一件不错的酒店,四周也有很多商店,不必担忧找不到吃。这里看起来应该是金宝新发展的市镇,可是却没有拥挤的人潮。我们5人共处一间干净的大房间,很舒适。

抵达酒店,他们4人就喝咖啡看电视,我那书出来假装勤劳。

呆在房间一阵子后,觉得无聊,就决定除外走走看看,顺便找看有没有解决晚餐的地方。

照片背景就是我们下榻的金宝酒店了。


和这群朋友在一起真的很有趣——七老八老了还爱耍帅,拍照时也表情多多,别见笑了!


其实,真的难得有这样感情很好,又有共同兴趣的朋友陪同走在人生道路上,要珍惜!


兜完附近街道,回到酒店后就直接上7楼的天台游泳池看看,附近的风景还真不错。霹雳州土地广阔,不像槟城寸土是金。





抱歉,这次又来玩厕所拍照了。。。下次尽量不玩啦!




这张比较经典——个人solo!


傍晚六点多,我们和同是槟城来的朋友(WWW 的阿Sam他们)一起吃晚餐。


这里的海鲜煮炒很经济,10人叫了8样菜肴,加上饮料收费是RM102。平均每人才10块钱!



回来酒店后,我看了一会儿书,静坐半小时,而他们看了一阵子电视节目,9点左右就要上床睡觉了。不过庆成倒蛮有闲情的,他一人去附近的Mamak饭店看足球,11点多才回来。


我们在早晨5点就陆陆续续起身了,轮流洗刷后各自为比赛做准备。













5点50分,我们集合在酒店大厅,准备前往30公里外的美罗参加比赛了。临出发,我们来拍张大合照。



。。。。。。。。。。。待续。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i,I snap this bidor half marathon around 2k pix,i think got snap some of u members,pls add me in fb:
engtiongtey@gmail.com,if u hvn't add me,tks .cheers

tey eng tiong

HH 说...

Hey I actually managed to catch glimpses of 4 out of 5 CH85's in action from Brother Tey's video below --

http://www.youtube.com/user/engtiongtey#p/a/u/2/kEsHs2jIUZc

BT, TP, KS, then Frankie -- tapi mana Cikgu Oong pergi?? :D

辉煌 说...

哇,卖相不错的美食!看样子好似比上回在 Sepang/Puchong 的好吃!

明年 Bidor 我要去!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