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4月2日及3日集会报告

4月2日星期六下午的集会有我、传槟、庆成、庆来、华丰、双安、秀权及继勇一共8位弟兄出席,不过,当中只有庆成、双安、继勇和庆来有跑步。

双安最近很认真又勤力地练习,听说早上跑,下午还跑啊!他终于走出脚痛的阴影了吧!下个星期天,4月10日的Annual Round The Houses他第一个说“算我一份!”我们期待他在比赛当天有特别的表现吧!短短2.5公里对他这个爆发力十足的Or Two的确是没问题的!

由于我没有带照相机,所以这天的集会没有拍摄任何照片。

××××××××××××××××××××××××××××××××
4月3日早上6点的集会有:我、传槟、华丰、秀权4人出席。不过,秀权的朋友(应该是亲戚)扬辉煌也到来了。同时,我们CH85部落格忠实追踪者Koay Yew Chin博士(中华校友)刚好回来槟城,也一道来和我们聚聚凑热闹。此外,Forward的主席林子辉律师也来了!他说要多练习长途,不然不能跟我们PK Heong (继勇)比拼。

今天按照WWW的阿Sam所定的计划是跑到Tanjung Bungah的Floating Mosque再折返青年公园。我们的传槟、华丰以及Yew-Chin都选择跟随大队跑这条路线。秀权则选择跑Gurney Drive然后再进入植物园里跑几圈。我答应要陪我的大儿子备战钟灵中学的越野赛跑,所以也没有跟随大队进行训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