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11月7日高渊华体亲善越野赛跑

11月7日星期天早上,我、庆成、秀权、世传和继勇一共5人参加了由高渊华人体育会主办的亲善越野赛跑。原本继勇是没有报名参加,可是明长临时有事必须回家乡不能参加比赛,所以名额就让给我们的继勇了。难得我们的继勇肯七早八早爬起床跟我们一起去外地参加比赛!传槟有公司在职培训,而华丰要陪孩子出席慈济的生活营,可惜错过了这项比赛。

早晨5点30分,大伙儿集合在我家外面,有我开车载着大家进高渊比赛。虽然比赛开始时间是7点半,可是由于担心不熟悉地点,所以我们宁愿提早出门。果然,我们在高渊一带兜了几圈,走了几趟错路,才抵达比赛地点——Taman Nibong Tebal Jaya的高渊华体会所前面的空地。到达目的地时时间也只是早上6点半而已。这个地点比华都村远一点点,也没有华都村的淳朴。比赛地点算是一个市镇而不是乡村。
与华都村越野赛跑的路线相比,这个比赛的路段会比较平坦,几乎没有倾斜的坡路。更重要的是这个比赛的路线没有鸡粪味道!哈哈!

我们除了跑过繁忙的城市街道,也跑过偏僻的马路,风景是不错的。主办当局在维持交通方面做得十分好,根本不必担心路上来往的车辆。

不过,有一点稍微输给华都存比赛的是食物方面了!这不表示这次比赛的食物不丰富,而是华都村的食物太棒了。其实这个比赛的食物也很不错,至少胜过我们槟城所有比赛的食物供应。我们可以任意地享用Milo, Vico, Ribena, 豆奶, 还有雪糕。此外,红、黄西瓜大量的供应,吃都吃不完。由于参赛的马来同胞不少,所以大会细心地提供了马来人负责的炒面和米粉(味道就输给华都村的炒米粉啦!)。除了这些,我们还有好多的半生熟(应该不是全熟吧?)鸡蛋以及全麦面包。真的要对威南地区的热心居民竖起大拇指称赞他们的热心!他们不只出钱,还出动大量的人力来协助这项赛会!我个人就真的希望每一年都能来这里参赛!我想其他弟兄也如此想吧!真的代传槟、华丰和明长感到可惜!(尤其是华丰。。。“喂!这里的伙食真的不错啊!!”)


这项比赛的路程距离是8.23公里,比光华日报的环市赛跑还长一点点。比赛成绩是(按照先后次序):
继勇——38分20秒,pace = 4分39秒,Junior Veteran第21名

锦贵——42分11秒,pace = 5分08秒,Junior Veteran 第39名

庆成——43分05秒, pace = 5分14秒,Junior Veteran 第52名

秀权——50分25秒,pace = 6分07秒,没有排名。

世传——51分05秒, pace = 6分12秒,没有排名。

5人当中只有3人得到Finisher Medal。


赛后,我们没有像在华都村比赛那样得到冲凉,不过大家都带了毛巾来擦身体和换上我们的另一套队服——黑色的NIKE。大伙儿穿着一致的队服,拍起照来还蛮好看的,是吗?




由于远道而来,再加上幸运抽奖奖品丰富——好几辆脚踏车和首奖一辆电单车的诱惑下,我们决定留下来碰运气。结果,我们的Frankie真的很幸运,获得了电熨斗一个,恭喜恭喜。


赛会结束后,继勇提议去吃当地出名的食物,毕竟七早八早起身,远道而来比赛了,没有好好享受一下美食,会对不起自己,会让自己感到“空手而归”的失落。于是就由识途老马——庆成指路,来到爪夷的著名的顺利茶楼来享受菜粿和面炒。我个人对爪夷的纯朴环境产生好感。我就是这样,不喜欢繁华,总是眷恋纯朴的乡镇。






我们点了好一样食物——菜粿、卤面(不是我们槟城的卤面哦!)、 鱿鱼炒(真是一大团的鱿鱼丝参着蛋和其它料的哦!不像我们槟城的鱿鱼炒,整盘“芒光”(沙葛),鱿鱼丝一点点的!)、炒冬粉、炒河粉及蔬菜。大家一面吃,一面聊着,友谊就在不知不觉中滋长培养着,希望能够在我们的生活片段中增加一些精彩的回忆!







后记:这一篇记录我写得好长又仔细,希望大家都会感染到我们几人的体验。毕竟这次的比赛真的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希望年尾12月26日华都村的比赛能够凑合全部弟兄一次享受美好时光!(可惜我们的阿Kay已经事先说好不能参加了。。。圣诞节是他mabuk的Happy time!真的希望他能少喝点酒,毕竟健康是十分重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