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9月25日——CH85 Runners 狂欢晚会(1)斯文版

9月25日是我们CH85跑步队员欢乐的一天。这一天我们取消了每次下午的跑步聚会,因为从傍晚6点到午夜,将是我们第一次的卡拉OK联欢聚会。



其实,我们并没有真正偷懒不跑步啦。。。我、明长、传槟和华丰在当天早上6点有私下进行长途练习。



这次的聚会是由我们的Frankie建议的。地点是在Queensbay Mall Neway 卡拉OK餐厅进行。所以参与我们跑步活动,或是每次星期六都来和我们相聚的弟兄都受到邀请。除了Mr。Luck书修不能出席之外,所有CH85弟兄都很赏脸的到来。



单身出席聚会的有我、世传、永丰、华丰、庆来、双安、铭辉、Ular 文忠、和中华。



带着太太一起前来的有Frankie,传槟、庆成、继勇和明长。



在11点来临之前,聚会是斯文略带疯狂的。我们尽情唱歌,享受美食。双安报效了4瓶Rotal Salute 21,为这个聚会后来的狂野带来了伏笔。



当天正好是铭辉的生日,所以我们就当场为他狂歌祝贺。其实,当晚一共有3个9月生日的弟兄——铭辉、Frankie和世传。所以我们一起为这3位9月生日的寿星祝贺。



这里张贴的照片是永丰拍摄的。里边的镜头画面还是很守规矩,下一张帖子我将会刊出铭辉拍摄的照片,里边的画面就会显得疯狂许多了。



永丰第一个离开,大约是在晚上10点。我是第二个离开的。很抱歉,我不是一个习惯夜归的人,晚上10点半多数会回家了。



接下来提早回家的有世传(因为隔天要开店做生意),和庆来(除了我和传槟之外,另外一个不碰酒的弟兄)。



其他弟兄都玩得很夜才回家。听说是凌晨3点多4点左右吧?!





我、明长太太和庆来一边欣赏弟兄们大展歌喉,一边聊天。


我们的Royal Salute 赞助人双安和庆来、华丰及世传在看热闹。





中华大展歌喉了!




传槟也来唱一首。


恩爱夫妻就是这样的。。。阿Kay嫂喂我们的Tom Khoo mum mum。


阿槟说:“我戒酒了!不过看到你们这么喝法,我也醉了!”



这次聚会的OC——阿Kay口中的Mr. Longkang (Frankie)。


有酒,我们的阿Kay就不寂寞了!哈哈!


我们的新Member——世传弟兄。不只唱得好,也是一喝酒高手哦!











来!为我们弟兄的感情干杯了!(可惜我真的不能也不会喝酒)



场面开始热起来了!秀权和阿Kay还跳起舞来呢!







把背一同高唱我们的国歌——《朋友》。


双安high了!第一个脱衣露毛的就是他啦!


铭辉,生日快乐啊!






来!为我们的铭辉高唱《生日快乐》!


还有另外两个9月庆祝生日的寿星——Frankie和世传。


来!我们的蝙蝠侠铭辉为我们倒香槟。













唯一一张看到永丰的照片。这就是当摄影师的苦啦!






Frankie与爱妻合唱。


















唱歌喝酒我就不会啦!吃东西嘛。。。。哈哈!我在行! 


阿槟和太太。



庆成夫妇和明长夫妇。









整晚没唱到歌的庆来只负责看热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