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10月16日集会(青年公园)


出席今天集会的弟兄一共10人——我、传槟(早上已经跟我、明长、华丰一起进行训练了,所以只来一下子就回家了)、庆来、华丰、秀权、书修、世传、明长、庆成和上个星期才加入我们团队的昇友。
首先,让我们给我们的傅昇友弟兄一个十分热烈的鼓励掌声!
上个星期六,昇友忽然出现在我们的集会,而且还穿齐跑步装备,挺着“6个月的身孕”的大肚腩艰苦地跟着我们跑步。我们以为他只是心血来潮,来凑热闹地玩玩一次。这星期六,当我们聊天聊得饱后,开始启步跑向植物园时,忽然看到阿友骑着电单车飞速赶来。他说:“很sorry啦!从Sungai Ara赶下来还真的很远啊!”
原来阿友知道会迟到了,有打个电话给我,可是我已经把电话收在车里,没有接听,害他赶到半死!
好啦!我们真的很欢迎阿友这么热心参与我们的跑步!我们相信阿友将会来参与我们的跑步活动!
今天我们不打算跑太远太多,因为明天是光华日报环市赛跑的日子,所以大伙儿都要保持体力应付比赛。
我和秀权陪着阿友慢慢地在植物园里跑2小圈!真的要夸奖我们的阿友,肚腩这么大,跑步实在辛苦,但是他还是坚持到底,和我们两个一起跑完2小圈。为我们的新弟兄欢呼鼓励吧!相信过几个星期,阿友肯定会进步神速的!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