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7月24日 & 7月31日集会报告

7月24日集会报告:

我懒得越来越不像话了!这么久以前的报告今天才张贴出来!说“对不起”也没有用啦,对吗?总觉得很忙就是了,忙得根本没有时间上来这里update东西。

言归正传。7月24日的集会其实很冷清,只有我、传槟、庆成,华丰和中华出席。由于当天早上我自己已经跑了16km,所以我并没有打算再进行跑步了。(以前就是以为自己很猛,早上跑了下午又陪这些弟兄跑,结果受伤了。)我只是在半走半跑地在植物园兜一圈就出来。其他人也没跑太长的路途,都在半小时内回来。



7月31日集会报告:

7月31日,我早上5点半一个人来我们平常集会的地点一个人进行21公里的训练。我自己一个人训练的原因是因为我知道我下午肯定没有得到跑步的了。我太太去参加同学会,我必须照顾我的小儿子。

我在早上跑步前发了信息通知弟兄们,告诉他们我下午可能不会出席跑步集会,但也可能会去与他们聚聚一下子就回家。

我下午4点半教书完毕,直接回家去了。我问小儿子要不要跟我到植物园去找朋友。小孩子很高兴,要去植物园抓鱼;而我的大儿子也想要到植物园去训练跑步。所以我就开车载了两个孩子去我们集会的地点。

我出门时已经是下午5点出头了。原以为我到集会地点应该是看不见所有弟兄的了。他们应该开始跑步了。可是,来到青年公园出口处,竟然看到弟兄们还在原地聊天说笑!我把车停在路旁,赶快下车和他们会合。结果,他们一看到我到来,立刻说了一些很奇怪的话:“讲话不要太大声!会吓到Frankie!他没有胆了!”

我听得一头露水。几时Frankie变得那么没胆子的? 详细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Frankie因为胆结石,上星期进医院动手术,割除胆囊!难怪Frankie上星期没有出席集会,而且他看起来很累很憔悴!

我看到一大班弟兄都在,于是就要他们立刻拍张全体照留念,当中我们的继勇和华丰还陪Frankie把衣服先起来,展示Frankie身上在手术后留下的痕迹。



之后我就开车载孩子直接前往植物园,而弟兄们则跑步往植物园去了。在植物园里,我趁着小儿子看游客喂猴子吃东西时,帮明长、继勇和庆成拍了照片。



我在孩子玩的尽兴后才离开植物园。临回去前我特意弯去弟兄们集会休息的地点,可是他们已经回家了。
(后来知道原来当天传槟也来和他们聚聚啊!可惜没有拍到他的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