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12月5日星期六集会


这是PBIM之后的第二次集会,也是我在PBIM结束后第一次回来和大家一起跑步(上星期我缺席了),而传宾已经是连续第二次没有到来参加集会了!
听大家的口气,好像跑完PBIM半马拉松后,大家的心好像“软”下来了!没有之前的那个冲劲了!希望大家只是说说笑而已吧!我们的跑步队还是需要大家的坚持和热诚的!
今天出席集会的有7个好弟兄:继勇、庆成、双安、Frankie、庆来、明长和我。由于庆成在校友会办理事务会迟到,我们决定等他到来才一起跑——兄弟一场嘛!再说,大家也不是那么有mood要跑啦!哈哈!
今天我们以一个比较特别的形式来进行跑步活动:大伙儿排成一条直线,我带头,后面是继勇,接着顺序是庆来,双安,庆成,最后是Frankie。就像以前我们在龙舟队里进行练习一样,队伍最后一位团员必须从后冲刺以便排到队伍的前端——这就是所谓的speed练习吧!
真难为了我们的双安和sentimental runner ——Frankie了。他们必须跟着我们的速度(其实也不会太快)一起“疯狂”。我们就这样子从青年公园的集会点跑进植物园后还在里边跑了一圈,双安在还没跑完一圈时就自己掉队了,而Frankie勉强跟完一圈后也投降了。
于是,我们的队伍就分成3批:双安自己一人跑,Frankie也一人单独跑,而我、庆成、庆来、明长和继勇则一起跑上大圈。
由于其他4人的速度太快了,在加上我顾虑到我的脚伤,所以一过了大圈的最高点,我已经落在他们4人的后面,所以只好单独一人继续跑下去。
今天跑步的结果是:
明长、继勇、庆成和庆来跑1大1小圈,4.82km。
我跑1小,1大再加2小圈,6.7km,39分38.69秒。
秀权跑1大2小圈,5.76km,差不多和我同时到达终点。
晚上回到家后,我接到了华丰的电话,原来他今天早上已经一个人在植物园里跑5圈了,6.58km,时间是31分钟50秒。他问我星期天早上有没有弟兄要和他一起“暗练”——嘿嘿!我告诉他:大家跑完PBIM后已经“软”了啦!
还有,我们已经决定要参加12月20日在华都村举行的11km越野赛跑了。我会帮大家(传宾、庆成、秀权、永丰、华丰、明长以及我本身,一共7人)报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