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8月2日星期日早晨特别集会

8月2日,星期日,我一个人特意在早上6点左右到达平时星期六集会的地点,因为我要试试跑一趟我在前一天刚测量出来的新路线。

6点30分,我一个人独自上路了。

这条新路线的确很好跑,路上车辆不多,不过偶尔会有一些开得很快的汽车飞驰而过。我的看法是,如果我们反交通的方向跑,应该不会有什危险,因为我们可以看到汽车从前方驶过来,可以轻易闪避。

我跑完11公里的时间是1小时3分钟,平均每公里5分钟43秒。

在我即将跑到植物园大门时,正好看到华丰从植物园里跑出来。他告诉我他刚在里边跑了2大圈。他看到我跑进植物园,也就跟着我折返植物园多跑一圈。

我们到达终点时,正好明长和他太太开车到达,他尝试联络秀权,可是却联络不上。于是他只好一个人跑进植物园里跑了5大圈。

原来,秀权在那个时候已经一个人进入植物园里跑步了!他并没有把车停在平时我们集合的地方,而是把车停在植物园外面。他后来SMS联络明长,说他一个人在植物园里跑了10小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