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1-3-2009 Saturday

今天的集会共有5个人出席,Frankie, 庆成,传宾,中华还有我(锦贵)。
书修有SMS来通知我说他不能出席,至于明长、阿Kay(继勇)、双安以及铭辉,你们去了哪里啊?少了你们,气氛有点冷!
希望大家都每次能出席啊!老朋友难得聚一聚!
天气有点凉,还下着毛毛雨,我们就在细雨中从青年公园跑进植物园,在里边绕了6圈。
今天大家的时间都快乐很多,因为大家都很拼!我们都进步了!
下个礼拜六传宾不能来,刚从越南公干回来。
下星期见!

3 条评论:

KS LIM 说...

My time for today 6 round is 39:30 minit.


Thank you
Regards
KS LIM

KS LIM 说...

Gim Kooi may be we can update our weekly running time in this BLOG?

Thank You
Regards
KS LIM

汪锦贵 说...

我也赞成庆成所说的,我们把我们每个星期练习跑步的时间纪录下来,放在这个BLOG上面,大家互相观摩,互相切磋,互相追求进步!我那天(3-1-09)的时间是40分23秒,Frankie应该是40秒,至于传宾应该是below 40秒吧!有错的话请纠正。
就这么说好了,以后每个星期我都会向大家索取时间,然后放上Blog给大家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