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8月28及9月4日的集会

哈哈!我这个部落格负责人真的有够懒,也有够烂了!两星期的集会一次过张贴出来,省时又省力!怎样?要换掉人来负责写这些集会报告吗?
*******************
就先写上个星期六(9月4日)的集会报告吧!
这天的集会有8个弟兄出席:
我、继勇、明长、华丰、庆成、庆来、秀权和世传。此外,我们还多了两个年纪小小的members:华丰的儿子(迪振)以及秀权的儿子。

庆成早些时候sms告诉我说他会在四点半一个人先跑,而传槟也通知我他没空出席。至于铭辉,由于他打电话给我时我已经把电话收起来准备跑步了,所以没有接听到他的电话,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有来还是没来。

这天继勇建议大伙儿改换路线,跑Jesselton住宅区。由于庆成一人先跑进植物园了,所以我们也不能做什么。我们7人加上两个小孩,一共9人就慢慢跑去Jesselton住宅区。除了明长、继勇和庆来3人跑得很快之外,其余的人都很慢很慢地跑着,因为要陪伴2个小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世传弟兄。看来我们又多了一位认真跑步的团员了。他才参与我们不久,不过可以看得出他是十分认真地跑步。这天他尽了全力,以6分40秒的速度完成真个路段,精神值得赞扬。




*****************************
接下来要写更早一个星期(8月28日)的集会报告了。

这一天出席的人数有9个人:跑步的有7人(我、秀权、华丰、庆来、庆成、继勇和Forward的文振),踏脚车的有一人——双安,而没有跑步来闲聊的是铭辉。

我、秀权、华丰、庆来和庆成是在植物园里跑,而继勇则和文振跑Jesselton。双安爱上脚车运动,又骑着他的“巨人”脚车来和我们闲聊。
其实,当天铭辉替秀权拍了一些骑脚车的照片,我以为铭辉会把那些照片email给我以让我张贴在这个部落格里的,可是等啊等的却没有收到那些照片。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准时把集会报告张贴出来的原因啦!









1 条评论:

Matthouthiu 说...

不能怪你,因为整个BLOG只有你一个人在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