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6月26日迟来的报导

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太懒惰了!我知道错了!今天已经是7月9日了,现在才把6月26日的报导张贴上来!



为了表示歉意,就由铭辉下跪,代表我向大家说声:“我知道错了!我以后不敢了!”



看看铭辉诚恳的样子,就原谅我吧!OK?

由于铭辉太诚恳了,秀权感动得躺下来为铭辉“服务”。。。嘿嘿,嘴巴张大点啊!

铭辉害羞得不敢面对镜头了!





秀权为铭辉服务完毕,庆成也想要试一试了。
秀权说:“来吧,我只好又躺下来啦!”
华丰在旁冷笑说:“阿成哥,你顶得住吗?”




铭辉看到秀权又要为别人服务,心脏病发作!还好我们的秀权为他服务到底,为铭辉进行CPR。。。




秀权:“看来单单进行CPR还不行,就让我施展独门的点穴功夫才能救活铭辉了!”



这时,旁观着的华丰忽然也心脏病发,当场躺在地上,还张大嘴巴。。。。嘿嘿,有谁想要我为他服务的吗?!






从美国回来的文秀教授义不容辞地为他华丰进行嘴对嘴人工呼吸法,华丰有救了!





文秀:“看来人工呼吸还是不行,还是得进行《挤奶功》了!”





以上文字全是我杜撰出来的虚构故事,博君一笑,无伤大雅吧?其实,6月26日这天还真热闹的。除了传槟、双安、继勇和世传缺席之外,所有弟兄都出席了!这天还迎来了我们的义气兄弟黄文秀教授!他趁着假期回来槟城,立刻赶来植物园和我们一起欢聚胡闹!此外,我们的稀客——傅昇友大哥也特地前来和我们聚聚呢!


我和秀权陪着文秀进行“懒惰”的轻微跑步——文秀说他只能以每公里7分钟的速度跑3.5 公里。我和秀权就陪他慢慢跑,结果文秀还是跑了4公里多,速度也不会慢到哪里啦!


至于其他人也不怎样认真跑步,大家都不怎么在意跑多远,只在乎有机会聚在一块就好了。


跑步结束后,我给文秀观看福祥临终前被医生施救的录影短片。文秀不愧是以前中华中学就上对的一哥!看完我的手机里储存的短片后,他立刻指出那位帮福祥进行CPR的医生的施救方法有问题。他的论点获得了铭辉和秀权的附和。于是他们就现场示范正确的CPR急救方法,而我就利用手机把有趣的镜头拍了下来。由于照片太好笑了,所以我故意编了个故事来娱乐大家,希望当事人不要见怪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