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4月25日星期六(青年公园)

经过上几个星期因为隔天有比赛而没有进行激烈跑步训练之后,今天我们又恢复以往那样的激烈训练--从青年公园跑进植物园,在里头绕6圈才跑回青年公园,全长7.52公里。
今天出席集会的有:庆成、秀权、书修、传宾、继勇、锦贵以及新客蔡叶华丰。

今天仍旧是书修提供照片,由庆成和书修负责轮流当摄影师。

跑步前,大家蛮轻松的:

庆成和秀权在耍宝。


秀权:让我为你们唱首歌吧!啦。。。啦。。。啦。。。!
锦贵:喂!怎么这么难听啊!
锦贵:脚跟实在太疼痛了!还是回到车上去拿药膏来涂一涂,止止痛吧!



秀权和他的宾士。



锦贵:脚痛!涂点松弛肌肉的药膏吧!
(留意我左手旁边放着的SLOAN'S Analgesic rub,我就是靠这个来暂时止一止我的脚跟的疼痛!没办法啦!每天跑步的后果就是这样的了!何况星期六是早上自己一个人跑6公里后下午又来与老朋友凑热闹的啊!)



阿6:有本事是不必靠药膏的!





阿宾迟到啦!






放好摩托车,立刻来个伸展操,等下才能和大伙儿拼一拼!






跑完啦!轻松了!两个脱衣舞男中间就是今天第一次参与我们的蔡叶华丰。
锦贵:地上好烫啊!你们怎么还能笑得这么灿烂!






秀权终于到达终点了!他今天没有去到尽啦!轻松轻松嘛!何必像其他人那样拚老命在跑啊?!



好啦!可以闲聊了!今天讨论的话题是:
(1)如何降低胆固醇
(2)如何克服脱发危机
(唉!这些都是中年男人的烦恼!)

今天的成绩如下:
继勇跑3圈,没有记录时间。
传宾跑6圈,36分钟51秒(进步好多啊!因为有阿Pong在后面追赶的缘故。)
华丰跑6圈,37分钟10秒左右(哇哇哇!第一次来就这么好?!)
庆成跑6圈,39分钟05秒
锦贵跑6圈,39分钟05秒(谢谢庆成!整个路程一直在鼓励我,给我加油!不然我早就泄气了!)
书修跑6圈,44分钟30秒
秀权跑6圈,48分钟30秒(今天不拼啦!最重要能跑完路程!)
5月1日劳动节(星期五),我们有5位同学报名参加在日落洞大道举行的10km赛跑。

没有评论: